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宥穎職棒換過10個教頭 對洪一中印象很果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宣布由洪一中接任新球季的總教練,悍將捕手林宥穎表示,職棒生涯 9 年來換了 10 個總教練,所以不會有太多想法;而對同樣捕手出身的洪一中,林宥穎的印象是「很果斷」。

林宥穎笑說,自己職棒生涯期間已經換了 10 個總教練,「所以我沒有去想說會換誰,或是什麼時候會換,對我來說職業選手就是準備好每一天,準備好比賽,最重要還是幫助球隊贏球」。

林宥穎指出,自己遇過的總教練可能大方向會相同,但有些小細節、小方針會不太一樣,「相信洪總教練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球風,帶領球隊拿下勝利、總冠軍」。

林宥穎對洪一中的印象是做事情很果斷,「應該算滿嚴厲的,但畢竟觀察跟相處是兩件事情,要相處過後才知道到底是怎樣」。

洪一中是捕手出身,身為捕手的林宥穎認為,總教練一定會對捕手比較嚴厲,之前也遇過不少捕手總教練,像是葉君璋、曾智偵,「這是一定的,如果換做有一天我當總教練,對我的捕手也會是嚴厲,換個角度去想,不用有過多的想法」。

林宥穎指出,現階段就是先把自己準備好,大約是從 2 個星期前開始自主訓練,「今年比較晚,因為之前有秋訓,結束後休一段時間,現在慢慢恢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