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委暴力對女警 議員威脅烙網軍肉搜員警 國民黨好威?!【影】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昨(6)率眾委員及黨籍議員立委前往外交部抗議,除了陳宜民委員被拍攝到出手將女警帽子打掉,甚至將女警從階梯推下,畫面一曝光引起群情激憤。然陳宜民竟然聲稱只是不小心「拍」一下,並指控是女警不表明身分他才出手。

不但如此,從國民黨自己的直播畫面(33:38分左右)更清楚看到,在抗議過程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要同伴們拿出手機,拍下所有駐衛警面容,更語出威脅的說,如果不放行就把駐衛警面容公布,讓「網軍」去肉搜「讓你們全家倒霉」。

畫面中可以看到,國民黨立委、議員等人試圖進入外交部,遭駐警阻擋在大門口,雙方僵持在一扇門內外,此時聽到徐弘庭大聲喊「等一下」隨即拿出手機要同行的同志對著駐衛警拍,「現在所有的手機,對著這幾位警察,錄下來,呼籲今天如果你們不放,今天如果你們要傷害我們立法委員,我跟你講,網軍肉搜,你們全家都倒霉,網軍肉搜你們全家都倒霉,沒有必要爲民進黨扛。」

國民黨連日來的幾場鬧劇,從台灣的外交部鬧到日本的台灣駐日代表處,徐弘庭等人衝去日本時還被日本媒體質疑,明明是中國人做假新聞造謠,你們不抗議中國,卻跑來日本指責台灣,像話嗎?國民黨不僅完全搞錯抗議目標,更是刻意選擇性忽略真正的黑手中國,再抹黑外交部。

如果這樣的作為只是爲了挽救持續探底的民調,民眾會接受?爲了自己的選舉利益,不僅對執勤的員警動手、辱罵,更威脅要動員網軍肉搜其家人,這就是他們口中的「公平正義」?畫面會說話,國民黨的所作所為國人都看在眼裡,相信社會也自有公斷。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