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etflix邀好萊塢編劇共同合作 吳子雲驚喜

導演吳子雲(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Netflix 的華語原創影集「極道千金」今天上架,並且舉辦記者會。導演吳子雲提到當時 Netflix 希望能拍台灣的愛情喜劇,找了他之外也邀來好萊塢編劇共同合作,讓他相當驚喜。

「極道千金」為 Netflix 的自製原創影集,講述一個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劉奕兒飾演),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劉以豪飾演),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與徐逸航傳出緋聞的女星凌雲的貼身保鑣,一心只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今天舉行「極道千金」上線記者會,導演吳子雲以及演員劉以豪、劉奕兒、曹佑寧、蔡思韵、天心、黃仲崑都到場出席,記者會的主持人則是在劇中也有參演一角的黃子佼擔任。

吳子雲之前為台灣知名小說家藤井樹,轉換跑道近年開始拍攝電影,代表作品有電影「六弄咖啡館」。吳子雲說,Netflix 當時在前期籌備時找他談這齣戲,表示希望能夠拍一部有台灣味的愛情喜劇,並且為了能夠與國際接軌,還問他最喜歡哪個好萊塢的編劇,會幫他邀請來一起合作編寫劇本,讓他受寵若驚。

黃仲崑在戲中演出女主角劉奕兒的父親,是個黑道老大,他說能夠跟這樣年輕的導演以及年輕的演員合作,讓他學到了很多東西,拍這齣戲拍的很開心。

天心則說她在戲中演出一名王牌經紀人,這個角色對於她而言並不困難,她說平時身邊有太多這樣的經紀人能夠參考,所以演繹起來沒有遭遇太大障礙。

黃子佼說這次在戲中客串演出八卦週刊的主管,就是俗稱的「狗仔」,他在記者會現場笑虧吳子雲真的很會找演員,找他來演這樣的角色。

「極道千金」全部總共 6 集,今天在 Netflix 平台上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