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威力盃台東縣二游連線搶勝 8強碰桃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複賽,台東縣隊與台北市隊交手打得辛苦,二壘余子承、游擊杜翊澤連線串連攻勢,終場以 14 比 10 拿勝;台東 8 強碰桃園,總教練陳玉船希望球員放手表現。

2019 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在花蓮舉行,台東縣隊複賽首戰與台北市隊交手,台東縣隊首局就有狀況,開賽就被打了 7 分,但球員展現韌性、沒有放棄持續追分, 4 局打完將比數追至 6 比 8 , 5 局抓準對方投手、守備有狀況,單局攻下 8 分、翻轉戰局,順利晉級 8 強。

台東縣隊去年完成威力盃 2 連霸,今年挑戰 3 連霸,總教練陳玉船坦言複賽首戰打得辛苦,但也提到此批球球員需要靠團體戰,首局失掉這麼多分數,很開心球員沒有放棄,「肯定小朋友的拚勁,這是他們爭取來的機會,希望他們可以延續這種感覺」。

台東縣隊今天攻勢關鍵為前兩棒,首棒游擊手杜翊澤、 2 棒二壘手余子承,兩人都是卑南國小的球員,平時在母隊就是 1 、 2 棒加二壘、游擊連線,有絕佳的默契,杜翊澤 5 局敲出關鍵超前比分安打,余子承單場敲 3 安、打擊表現亮眼。

杜翊澤表示, 5 局上場打擊,想著要把握機會,「這場比賽不能輸」,很開心敲出超前比分安打,偶像是日籍旅美球星大谷翔平,欣賞大谷翔平投球表現,「希望可以像他一樣成為二刀流」;余子承此次打擊表現穩定,每場比賽至少敲 2 安,他表示穿上縣市代表隊衣服更想爭取好成績,偶像是職棒中信兄弟隊野手張志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