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幫江永昌助選 籲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前總統陳水扁發放老人年金照顧長者,總統蔡英文要照顧幼兒。民進黨政府照顧老幼,但如果國會沒有過半,很難繼續實現這樣的成果。

賴清德今天下午到新北市中和區,幫民進黨新北市第 8 選區(中和區 76 個里)立委參選人江永昌助選,並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張維倩等人陪同下,前往北聖宮、廣濟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

賴清德盛讚江永昌在立法委員任內表現,強調江永昌在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時,爭取經費不遺餘力,才能有中和區解決地下停車場、改善學校廁所等成果。

賴清德致詞時說,蔡總統若連任將會持續推動機構式長照、加強居家長照,也照顧幼兒。以往,陳水扁發放老人年金,蔡總統照顧幼兒,民進黨政府攜手一起照顧人民。

賴清德表示,如此的成果如果沒有國會過半,則無法繼續實現。他請鄉親遇到朋友時,幫忙解釋年金改革的必要性,前總統馬英九在任內也曾說年改是必要的,但馬英九不敢做。「台灣是咱的,這都是為大家好」。他希望鄉親一起支持,一起守護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