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律師公開退將羅文山判決書 驚見馬英九、連戰大名

圖片來源:取自黃帝穎律師臉書

(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前國民黨中常委、陸軍退役中將羅文山,因涉嫌違法收受並挪用香港居民、中國全國政協委員許智明人民幣 160 萬政治獻金,違反政治團體不得接受海外捐款規定,而遭判刑 2 年 6 個月。律師黃帝穎今(6)在臉書公開判決書,內容指出「被告自承:許智明業已指定其上開匯款,須以黃埔四海同心會名義在報紙刊登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之廣告,及支付許智明率團來臺至總統府晉見馬英九總統、拜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宴請各方人士之食宿、禮品等相關花費」。黃帝穎質疑「國民黨杯葛中共代理人法反滲透法,是因為長期拿好處?」

黃帝穎公開的判決書中指出,臺灣臺北地方法院 105 年訴字第 585 號刑事判決「黃埔四海同心會平時除在我國國內參與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召集活動、在海外參加黃埔軍校活動外,迭於97年、101 年選舉期間在蘋果日報、中國時報、聯合報、晚報等新聞傳媒刊登廣告支持特定政黨與特定候選人乙節…黃埔會訊第18期所附與馬英九合影照片、許智明等人拜會連戰及致贈禮品之照片…被告自承:許智明業已指定其上開匯款,須以黃埔四海同心會名義在報紙刊登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之廣告,及支付許智明率團來臺至總統府晉見馬英九總統、拜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宴請各方人士之食宿、禮品等相關花費」

黃帝穎質疑,請問連戰馬英九,有沒有收中共全國政協許智明的禮品?到底是什麼禮品?判決書白紙黑字,前國民黨中常委羅文山收受中共全國政協許智明違法政治獻金,中共全國政協的違法獻金用來買禮品送連戰馬英九,他質疑,國民黨杯葛中共代理人法反滲透法,是因為長期拿好處?

類似此案件,到底還存在多少於國民黨內?究竟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祕密?前中常委收受中國政協政治獻金,並以此刊登競選廣告、買禮品送主席,而明目張膽地提名主張「統一」、赴中聽訓向「中國」國歌致敬的退將吳斯懷,更被列在不分區安全名單內。國民黨要傾全黨之力欲「杯葛」中共代理人反滲透法,是否早已知若是通過,恐怕內部不少人會成為被「定罪」的對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