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少慶持續保持訓練 稱讚青棒選手素質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 NIKE 青棒菁英訓練營課程進入最後一天,擔任教練團師資之一的江少慶表示,現在的高中選手平均素質很好,至於目前的動向,他指出,有持續接觸球季外的訓練。

NIKE 青棒訓練營由多名職棒選手、教練組成教練團,包括彭政閔、鄭錡鴻、江少慶、胡智為、張進德、李振昌、王躍霖、林子偉、張育成等人。

江少慶表示,參加訓練營覺得很新鮮,「上次有參加過公司辦的小學生營隊,但這次是高中,比較不一樣。高中生學習能力很好,本身素質也不錯,只是好像對於談話不是那麼踴躍,應該是這個階段有點不太願意發問。」

江少慶認為,現在小朋友都很幸福,因為關於棒球的資訊愈來愈多,還有一些旅外的學長帶資訊回台灣,「對現在的學生很有幫助,我們教練團也盡可能告訴他們資訊,選手平均素質不錯,現在小朋友真的愈來愈厲害」。

江少慶自 2011 年開始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雖然今年年底合約已經到期,目前還沒有所屬球隊,他在 11 月的世界 12 強賽展現優異身手,吸引包括美、日、韓在內的多支球團關注,不過目前動向未明。他表示,「現在開始接觸球季外的訓練,還是會持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