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誣指被打臉!潘恒旭看到黑影亂開槍 陳其邁幕僚:標準帶風向又卸責的文體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想打落水狗卻踢鐵板!楊蕙如因「關西機場事件」遭北檢起訴,藍營彷彿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極盡所能的連結楊蕙如與綠營的關係人人喊打。號稱韓國瑜的空戰大將潘恒旭今(5)晚間在臉書 PO 出三張照片,要大家看清楚其中二張坐著林佳龍、陳其邁和鄭文燦的照片,按指後面櫃子反射出來幫忙拍照的是楊蕙如,還稱是「當朝御用三傑網軍頭」,事實上,他所影射的是行政院副院長室的高偉勝專委。

前高市觀光局長、韓國瑜競辦活動總監潘恒旭臉書上發文,並附上二張陳其邁、林佳龍、鄭文燦合照及一張楊蕙如的照片,他寫著「注意看左二鏡子」,並hashtag「#浮水印拍照的是誰?」、「#當朝御用三傑網軍頭」、「#真的很不熟」還註明圖片來源:陳其邁粉絲專頁。

潘恒旭說,「有熱心人士來訊說拍照的人是陳其邁助理拍的?請大家幫我確認看看啊!我很確定去年 8 月卡神就是陳其邁高雄市長選舉的網軍鑼!喜韓兒、韓極混、韓導都是她 PTT 攻擊作」。但經求證後發現,拍攝者根本不是楊蕙如,而是陳其邁副院長室的高偉勝專委。

對此,遭影射的高偉勝專委也在臉書上公開發文表示,「潘前局長你好,我是被你暗示的當事人高偉勝(28歲,男)。這張照片是今年二月左右,陳其邁副院長與林佳龍部長、鄭文燦市長在副院長室商討華航機師罷工狀況時,所拍攝的。我附上局部調亮版本,供大家可以更清楚辨認」。

高偉勝說,「這種臉書貼文寫法,就是最常見網軍帶風向又卸責的文體,再藉由批踢踢轉發。但是潘前局長這樣烏龍指控,卻苦了我,因為我的訊息欄跟電話都被媒體朋友打爆了。最後奉勸潘前局長,選舉很累,但眼睛還是要顧喔。」

事實上,熟悉楊蕙如的人都知道她與潘恒旭有一定交情,去年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潘恒旭進入市府掌管觀光局,楊蕙如就曾數次發文誇獎潘恒旭,其中還寫道「不得不說,韓國瑜有了小潘哥當觀光局長,從現在開始到 2020 ,各陣營皮要繃緊了。我認識小潘哥近 20 年,他不是一般政治圈的幕僚層級,他會玩的遊戲不是死腦袋的政治人想得出來的。天才下棋,各黨黨內外請繼續嚴陣以待。還在漿糊腦的就等死吧!」

楊蕙如更表示,「雖然在政黨立場上是不同的政治傾向,但看到相識的好友能夠被欣賞放在適合的位置上,總會感到開心和祝福。讓有能力的人努力做事情,不分顏色良性競爭,才是台灣前進的動力。只有不斷的自我要求,才能讓彼此都變成更好的人。避免造成好友困擾我就不點名了,我的心意你們都會明白的。」

儘管政治立場不同,但楊蕙如還是很大器的誇讚潘恒旭,熟識他們的人更指出,私底下兩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如今,楊蕙如因「關西機場事件」遭起訴,被她叫一聲「小潘哥」有著近 20 年交情的潘恒旭,卻以為撿到槍般的狂打落水狗,人情冷暖令人不勝唏噓。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