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青峰個人巡迴演唱會 2020年唱回台北小巨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吳青峰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太空備忘記」結束高雄巨蛋場次後,將於 2020 年在台北小巨蛋。 20 年前開始寫歌的吳青峰說,「感謝當年寫歌的自己,否則不知道自己如今能唱歌」。

吳青峰出道已 15 年,今年推出個人全新專輯「太空人」,成績不俗,也於今年舉辦他個人首度的巡迴演唱會「太空備忘記」, 11 月 23 日在高雄舉辦第一場後,本週將前往中國各城市展開巡迴,並且在 2020 年時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

自高三時開始創作的吳青峰,到明年剛好整個創作音樂的時間滿 20 年,對此吳青峰感謝他自己堅持創作 20 年,並感性說:「感謝那時寫歌的自己,如果不是那時候的自己,不知道自己會寫歌,不知道自己能唱歌。」

「太空備忘記」巡迴演唱會的歌單包含了吳青峰近 20 年創作光譜中的歌曲,包括他人生最初的 2 首創作「窺」以及「寂寞的時候」,他有感而發的表示,「 20 年前的首次創作,成就 20 年後的瘋子自傳」,並且也將推出單曲「窺/寂寞的時候」的 20 週年紀念版,於 12 月 6 日發行,當天凌晨全面數位上架。

吳青峰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太空備忘記 2020 」將於明年 2 月 22 日、 23 日登場,演唱會門票於今年 12 月 22 日開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