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對俄祭新嚴厲制裁 美參院外委會下週表決

美國聯邦參議院。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發言人今天表示,針對俄羅斯干預美國選舉以及侵略烏克蘭行為祭出新嚴厲制裁的立法案,參院外委會下週就會進行表決。

發言人表示,共和黨主導的委員會已於 11 日安排議事,審議的立法項目包括「保衛美國安全免受克里姆林宮侵略法案(Defending American Security from Kremlin Aggression Act, DASKA)。」

這項法案於今年 2 月由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民主黨參議員梅南德茲(Bob Menendez)以及其他參院外委會成員提出。

擬議的新制裁目標包括:支持干預外國選舉的俄羅斯銀行、俄羅斯網路部門、新的俄羅斯主權債,以及被視為助長非法和腐敗活動、直接或間接代表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個人。

這項法案也將針對占俄羅斯政府歲入約 40 % 的石油與天然氣產業實施多項嚴厲制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