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湖人展現大鎖般防守 狂電爵士

圖片來源:洛杉磯湖人推特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隊今天作客鹽湖城時,給地主猶他爵士上了一堂防守震撼教育課,全場賞給對方 12 記火鍋並抄截 13 次,把爵士的命中率壓低至 41%,湖人終場 121 比 96 大勝。

法新社報導, 3 日對丹佛金塊一戰還在比賽中場因身體不適、於場邊接受靜脈注射的湖人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攻下 26 分外帶 6 籃板及 3 阻攻,絲毫看不出身體有狀況。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雖只客氣地拿下 20 分,但送出 12 次助攻;湖人自第 2 節起便一路領先,下半場一度領先多達 25 分,笑納客場 10 連勝。

湖人總教練伏格爾(Frank Vogel)說:「在二連戰的第二晚靠快攻拿下 32 分,這是球隊最棒的地方。」湖人本季目前 19 勝 3 敗,與東區的密爾瓦基公鹿並列聯盟最多勝球隊。

雖然這只是爵士本季主場第 2 敗,但卻是最近 6 場比賽的第 5 敗,狀況明顯不佳。

在波士頓的比賽,塞爾蒂克 112 比 93 擊敗邁阿密熱火,賞給熱火客場三連戰的首敗;熱火先前分別作客擊敗布魯克林籃網與多倫多暴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