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十大辣政績 托育最吸睛臉書按讚破百萬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宣傳政績再出新招,蔡營今天公布十大辣政績圖文,托育政策最吸睛、臉書按讚數 110 萬居榜首;第二名是農產品外銷 52.4 萬;國防自主、豬瘟防治、加薪減稅同列第三,臉書按讚數均高達 47 萬人次。

2020 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上午召開「小英辣政績圖文展」記者會,發言人廖泰翔偕同圖文作家某人日常、豆苗先生、好人信、我在路上碰到藍島,以及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莊瑞雄、吳玉琴、范雲、林楚茵等分別說明小英的十項「辣政績」,以行動鼓勵創作,並拉抬選情。

現場除展示政績圖文作品牆外,廖泰翔當場拿起手機示範,民眾只要在小英官方LINE@輸入「辣政績」指令,即可取得這些圖文作品;記者會更公布競選總部宣布「英德配」後所做的變更設計,包含英德兩人合照背版以及英德合體版本的拍貼機相框,邀請支持者能夠再次到競選總部體驗。

十大辣政績則分別是:長照、台商回台投資、婚姻平權、農產外銷、加薪減稅、托育、能源轉型、豬瘟防治、國防自主、台美關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