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營盼有辯論會 蔡營:總統會參加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 18 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天表示,目前正在積極準備,還是希望能有辯論會,民眾想知道各陣營政見有何不同,盼大家來場君子之爭。

針對總統電視辯論,蔡營發言人廖泰翔回應表示,如同過去 2012 年、 2016 年兩次總統大選,總統都有參加電視辯論,「當然這一次我們也會參加」,現在已有很多媒體詢問,「我們都持正面的態度」。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昨天表示,第 15 任總統選舉候選人將舉辦 3 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預定 18 日晚間 7 時舉行,由華視轉播;第二場為 25 日下午 2 時,中視轉播;第三場在 27 日晚間 7 時,台視轉播。

葉元之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受訪表示,韓國瑜曾說要像打乒乓球一樣,有去有回,才能夠檢驗彼此的政見。葉元之指出,現在距離明年大選只剩下 30 幾天,民眾還是想知道各陣營的政見有何不同,以及如何為己方的政策辯護,還是希望蔡總統能站出來,大家來場君子之爭。

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莊瑞雄上午在「小英辣政績圖文展」記者會後受訪表示,總統大選攸關整個國家未來方向,民眾要透過總統參選人所提的政見作為最後投票的判斷。

他表示,總統從 2012 、 2016 到 2020 總統選舉,已經備足各項政見,期待這次政見發表會中,總統可以把過去政見的落實情況完整向國人報告,未來 4 年也可以做更好的擘劃。

「我們更期待對手也可以好好把他的政見備足,不然每天都是類似於插花式、讓民眾感覺比較跳tone的發言」,莊瑞雄說,這也不是一個民眾所期待看到的總統候選人。

蔡營發言人廖泰翔說,總統電視辯論部分,如同過去 2012 年、 2016 年兩次總統大選,總統都有參加電視辯論,「當然這一次我們也會參加」,現在已有很多媒體詢問,「我們都持正面的態度」。

他並說明,因為有很多家媒體詢問,過程中需要持續討論,也樂見這樣的討論,也都會正面回應,也會參與這次的辯論。

至於,總統辯論規劃幾場,廖泰翔說,這部分都在規劃討論階段,需要等媒體朋友進行整合後再行研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