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國共認證的內容農場升級版,即將上線!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團體

自詡為新型態華人價值內容平台的《大師鏈》今天發布記者會,將以台資模式,正式落地北京核心地段,開啟五年計畫,完成台灣、北京、上海、東南亞等全球華人布局。

看到這邊,你該有個認知,通常有寫「華人XX」的,都不會是什麼好東西。

果不其然,記者會出席名單竟然有:

  • 國民黨榮譽主席、韓國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連戰
  • 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一的立委曾銘宗
  • 薦邱毅進入不分區名單的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林豐正
  • 中國時報發行人、旺報社長 黃清龍
  • 中資一帶一路參與者中企聯控股集團董事長馬鈞
  • 受邀參加記者會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斯懷,並未到場

原來你們還敢找吳斯懷啊!

有趣的是,外界質疑台資為何有權在北京插旗,《大師鏈》核心高層強調「絕無中資」,也不會做官方、黨的宣傳,只有旅遊、美食等行銷,「扯到政治,是自找麻煩」。

但是點開網站馬上就能看到:

「是『黨』重要還是自己重要」

「打蛇打七寸 陸制裁美NGO」

相關的洗腦文章,內容全部都是中國好棒棒

另外,若要找旅遊、美食行銷,怎麼這個平台成立之初,竟然是找兩個台灣的退役國安高層擔任顧問呢?

  • 前國安局長楊國強
  • 前軍情局長張勘平

難道國安局軍情局退休了開始鑽研美食與旅遊?

仔細看看這個《大師鏈》的創辦目標:

「為了要讓全球華人,透過這個平台有話語權,能互相了解和傾聽,在全球所有議題上,提供多元、有高度的看法,在「華人振興」中扮演重要角色。」

這種說法跟兩岸一家親的統戰說詞有什麼不一樣?

還記得中共大外宣的核心目標嗎?

2009 年一月,中國官方宣布投入 450 億人民幣在海外佈局各式的媒體傳聲筒,要讓「中國的聲音跟文化影響在國際上有相應的地位」,習近平在 2013 年 8 月全國思想宣傳工作會議上的講話:「要精心做好對外宣傳工作, #創新對外宣傳方式……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 」

大師鏈總裁、前NOWnews董事長莊立平在記者會說,民進黨政府去中國化萬萬不可,兩岸透過文化的交流,必然是最佳融合與永久和平的保證。

這不是統派什麼是統派?

連戰致詞時也提到,期許大師鏈團隊能夠發揮正能量,廣為傳遞正確無誤與時俱進且為社會所用資訊,成為全球閱聽大眾的忠實熱愛者,兩岸和平,振興中華,榮耀世界將不會是遙遠的夢。

你有辦法想像你的韓粉爸媽跟你說正能量嗎?

說穿了,《大師鏈》只不過就是結合了區塊鏈技術、高級內容農場的中國大外宣創新升級版 a.k.a 國共認證的新洗腦平台罷了!

「大師鏈」核心人士解釋,媒體在中國是特許行業,只有官媒與黨媒能經營,台灣媒體當然不可能插旗北京,但「大師鏈」不是媒體、沒有記者,僅是經濟知識內容平台,屬文化事業,當然可以在北京落地。

這說法會不會太牽強?世界上這麼多內容平台你偏要用一個有區塊鏈獎金的?

《大師鏈》向經濟部正式登記名稱為「龍聯區塊鏈傳媒科技有限公司」,將內容與區塊鏈技術結合,自稱不是媒體,但用台資的方式「獲得特許」插旗北京,來賓又都是國民黨人馬,這後面的政商關係,連戰、曾銘宗不用出來說明一下嗎?

過去中國來台買媒體,有法規限制,所以只能靠旺旺中時投誠,協助買媒體。

但經過 2018 韓天造神,到韓國瑜現在民調崩盤,旺旺中時信用破產,中國當然早就想好下一步怎麼繼續操作台灣輿論:

那就是,找一群在台灣的代理人,到北京去開一家媒體,用台資滲透台灣,比中資進入台灣,更快,更方便、更具戰略意義!

大師鏈上線時間為明年二月,正巧總統選完開始佈局2022,抗中不只一次,亡國感也是!

千萬不要讓你的韓粉爸媽看到這個網站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