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專欄》別讓「統派退將吳斯懷」成為「立法委員吳斯懷」

圖片來源:吳怡農臉書

昨日,在蔻姊的節目,我們談起我所發起的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

根據制憲基金會今早公布的最新民調,國民黨這份「又紅又統」的不分區名單,台灣選民的不滿意度高達  62.3%。這份民調數據,用事實告訴我們:人民對國民黨不分區人選的疑慮,是不分年齡、教育程度、政黨認同的。

面對整體社會對不分區名單的質疑,國民黨內部也不乏表態不滿者,不僅國民黨自己提名的副總統候選人說出「政黨票可以不投國民黨」,昨日黨內的大陸事務部副主任左正東,也因吳斯懷仍坐穩名單憤而請辭。

而我的對手,蔣萬安委員,僅要求被提名的不分區候選人要為自己辯護,把自己和吳斯懷切割,依然沒有針對最重要的國安問題表達立場。

吳斯懷已做出強硬回應:「這是選舉操作,我們完全不放在心上」。很顯然地,他不但無意改變親共的立場,更公然漠視台灣人的民意。

我必須重申:與敵意獨裁政權親近的吳斯懷,不僅侮辱國軍榮譽、威脅國家安全,也已經不符合選民對於民意代表最基本的要求──捍衛民主自由。

對這樣一個完全不適任的候選人,我必須要求:保衛國家安全不應分黨派,國民黨必須正視問題,國民黨的立委也有責任回應高度不滿的民意,共同下架吳斯懷。

我再次邀請蔣萬安委員共同參與全民下架吳斯懷 的運動。身為國民黨中常委,蔣萬安不能和自身所屬政黨的不分區名單切割;身為立法委員,蔣萬安更不能迴避選民對國家安全的疑慮。

我相信,選民期望看到的政治人物,是能夠展現勇氣、拋開一時的選舉利益,為台灣做出正確選擇的人。

這不是黨派之爭,而是國家安全的大是大非,不容任何閃躲與迴避。

原文出自壯闊台灣吳怡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