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醫療水準受肯定 中醫大附設醫院柏林獲獎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圖片來源:wikipedia 作者:Cmu.tw

國際醫療旅遊雜誌在柏林舉行年度頒獎典禮,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獲頒最佳行銷策略和國際病人專科中心兩項大獎,可見台灣的醫療水準受到肯定。

國際醫療旅遊雜誌(International Medical Travel Journal) 12 月 1 日至 3 日在柏林舉辦醫療旅遊高峰會,昨晚並進行頒獎典禮,結果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在「最佳行銷策略」(Best marketing initiative)和「國際病人專科中心」(Specialist international patient centre)獲得年度大獎,由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執行長周艾齊代表領獎。

國際醫療旅遊雜誌的評審表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成功結合病患的需求和醫院的溫馨,獲得最佳行銷策略獎;由於目標和策略明確,並有具體可檢驗的成果,獲得國際病人專科中心獎。

周艾齊表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合醫療、企業、政府、非政府組織等資源推動國際醫療,這次獲獎可見台灣優異的醫療水準受到全世界肯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