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宣導交通安全及防制 萬華波麗士前進校園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建立正確用路觀念,預防並遠離交通傷害,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員警前進校園宣導,讓志工及家長們加強重視交通安全規則,盼警民攜手努力共創友善、安全環境。

萬華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交通分隊分隊長謝睿騰日前親率員警至轄內萬華國中,針對校內志工和孩童家長們進行行車安全暨交通事故防制的安全宣導,藉此讓他們重視交通安全規則,建立正確用路觀念,預防並遠離交通傷害。

活動現場,員警除利用安全宣導看板細心宣導外,同時也發送交通文宣,提醒學校志工及家長行駛於道路上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且溫馨呼籲長輩們出門應著亮色衣物,以及遵守交通號誌,過馬路時應確實走在行人穿越道上,切勿任意違規穿越車道。

萬華分局說,學校志工們平日辛苦導護學童們過馬路,維護孩童們的生命安全,所以希望志工們在專注導護工作之餘,也能多注意自身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