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宏碁張世欣接台灣區營運長 2020年續拚成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腦品牌廠宏碁內部人事異動,原任台灣區產品行銷處長的張世欣近期接任台灣區營運長;在輕薄筆電及電競電腦的帶動下,張世欣看好 2020 年宏碁台灣業績將續拚成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宏碁今天舉行資訊月暨 Predator League 台灣區總決賽開跑記者會,目前宏碁已協助 20 所學校建置電競基地,並各自舉辦 Predator League 電競盟校盃預賽,共有 1044 隊、 5130 人參與,總決賽冠軍隊伍預計將於 12 月 14 日出爐。

宏碁泛亞營運總部台灣區營運長張世欣表示,宏碁過去數季保持台灣輕薄筆電市場的第一名,在電競桌機市場也是第一名。電競是很重要的產業,宏碁除了銷售產品之外,更重要的是建立生態圈,已協助建置 20 所電競盟校。

談到業績目標,張世欣指出,今年宏碁台灣區業績相較去年仍有成長,且成長幅度優於產業水準。

展望 2020 年,張世欣認為,在輕薄筆電及電競電腦的帶動下,宏碁「沒有悲觀的理由」,仍看好明年宏碁台灣區業績將續拚成長,但低調不願透露明確數字。

市調機構 GfK 數據顯示,宏碁在台灣 Windows 輕薄筆電(厚度 18 公釐以下)市占率連續 3 季蟬聯冠軍,今年第 3 季市占突破 40%。在電競桌機部分,宏碁已連續 4 個季度登上台灣市場龍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