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書豪用表現回應質疑 轟本季新高36分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圖片來源:中央社

效力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的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攻下本季單場新高 36 分,另有 8 籃板、 6 助攻與 4 抄截,率北京首鋼以 109 比 86 大勝由台灣後衛陳盈駿領軍的廣州龍獅。

北京在開季前 7 戰拉出 6 勝 1 負亮眼行情,但接下來 5 場比賽,狀態急轉直下僅繳出 2 勝 3 負,部分中國媒體質疑林書豪帶隊能力,甚至認為應換掉林書豪。

林書豪以表現回應外界質疑,客場面對廣州出賽 36 分鐘,全場累計 16 投 10 中,包括 3 分球 5 投中 2 ,外帶 14 罰俱中,攻下轉戰 CBA 以來單場最高得分,也是北京本季球員單場最高,更難能可貴的是林書豪本季首度單場 0 失誤。

林書豪手感熱得發燙,首節 4 次出手全命中,單節拿 10 分,上半場打完累積已攻下 20 分、 4 籃板與 6 助攻。

除林書豪火力加持,北京第 2 節也打出流暢攻勢,單節拉出一波 32 比 9 攻勢,一度領先達 36 分,僅半場就打爆對手。

同場出賽的陳盈駿上場 33 分鐘, 6 投僅中 2 ,另 3 罰 2 中,攻下本季次低的 6 分、 2 助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