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大選桃園選情 鄭文燦:蔡總統穩定領先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關藍綠在總統大選的實力消長,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在桃園的選情聲勢上,應該是穩定領先,未來也會慢慢地拉開對手,「選情也非五五波」。

鄭文燦下午陪同總統蔡英文前往桃園各宮廟上香,同時也為多位民主進步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

鄭文燦被問到總統選情時表示,蔡總統在桃園的選情聲勢上應該是穩定領先,並非是五五波,未來也會慢慢地拉開與對手的差距。

至於桃園立委選情,鄭文燦認為確實是五五波,但他持「審慎樂觀、漸入佳境」的看法。

他談到,上一屆桃園市的立委選舉,當選與落選的得票差距都在 1000 、 2000 票範圍內,因此每個選區都可能會贏,每個黨籍的立委提名人都要全力以赴。

至於記者問到,蔡總統在桃園的得票是否會贏過韓國瑜 5 萬票,鄭文燦說,「這是媒體報導數據 ,他從來沒喊過」,但他會用他的政績、願景,爭取民眾的支持,也沒有設定任何數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