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際千萬網紅Nas將訪台 4日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國際千萬網紅雅新(Nuseir Yassin) ( 右一 ) (圖片來源 : Youtube 截圖)

中華文化總會今天說,國際千萬網紅雅新(Nuseir Yassin)預計 4 日入住總統府,民眾有機會在台北市街頭捕獲「野生 Nas」,透過雅新廣大網路社群追蹤者讓更多國際社群看見台灣。

總統府、文總與交通部觀光局等合辦全球首創「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文總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公布「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第 8 組外賓就是雅新與女友塔米爾(Alyne Tamir)。

「請問我們這次有機會可以遇到Nas嗎?」文總表示,過去參與「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外國朋友,都會不經意這麼問工作人員。

文總說,Nas 就是美國哈佛大學畢業,阿拉伯裔的以色列籍網紅雅新,自公元 2016 年創設 Nas Daily,以連續 1000 天每天上傳 1 分鐘短片造成轟動,擅長深入世界各地城市,探索在地文化與連結社群。

以「網紅中的網紅」形容雅新的文總說,雅新目前有接近 1422 萬粉絲追蹤。

此外,文總表示,塔米爾專注於藉介紹各地故事強調女性平權、飲食文化、環境保育與動物關懷等議題,並管理臉書社團 Girls Gone Global(by Dear Alyne),協助全世界女性提升自我認同與社會價值,有全世界超過 12 萬名婦女提供支持與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