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Yahoo奇摩評比10大運動員 戴資穎2連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入口網站 Yahoo 奇摩今天公布,透過關鍵字搜尋量及編輯精選綜合加權排行的年度 10 大運動員,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是連續 2 年榮登榜首,堪稱是全台最受矚目的運動員。

在 10 大運動員榜單中,有 7 人是台灣運動員,並包括 6 名棒球選手,而近來頻頻寫台灣桌壇新紀錄的 18 歲小將林昀儒,則是首度躋身前 10 之列。

今晚林昀儒返回大學母校輔仁大學,擔任 108 學年度 UBA 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第 1 階段預賽開球嘉賓,被問到和網球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等人一起入榜的感想,他不好意思地說:「我還和他們還差很遠。」

年度 10 大運動員除戴資穎外,第 2 名的是旅日棒球名將王柏融;本季轉戰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的林書豪則是第 3 ;中職中信兄弟退役名將彭政閔第 4 ,而日本棒球明星鈴木一朗拿下第 5 。

至於年度 10 大運動事件方面,棒球仍是最大贏家,共有 5 項和棒球有關,排名第一的是 U 18 世棒賽台灣隊終結美國 5 連霸,其次則是西班牙勇奪世界盃男籃冠軍,而台灣小將稱霸 U 12 世界少棒賽則排第 3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