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聯合國氣候峰會登場 德駐台機構遺憾台灣被排除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聯合國氣候峰會今天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登場。德國在台協會表示,對於台灣再次被排除在拯救地球這件事之外,感到很遺憾;儘管如此,台灣仍致力拓展再生能源,並已完成首座離岸風場的建置。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 25 次締約方會議(COP 25 ) 2 日至 12 日在馬德里舉行。德國在台協會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感到很遺憾,台灣再次被排除在拯救我們的地球這件事情之外。不過,台灣的非政府組織能參與會議」。

德國在台協會指出,儘管如此,台灣依舊致力持續拓展再生能源,以友善氣候的方式生產能源,「在此,我們分享台灣的驕傲」,台灣已完成首座位於苗栗的離岸風場,其中結合來自德國西門子歌美颯的風機技術。貼文也附上外交部推出的文宣影片。

外交部表示,為爭取國際支持台灣參與 COP 會議的決心,日前推出文宣短片「隨風起飛」,透過台灣興建第一座離岸風力發電場的劃時代建設,向國際社會說明台灣不僅呼應「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的目標,也決心付出實踐,為地球減碳貢獻心力。影片共配製中、英、日、西、法、德、越、泰、印尼、俄等 10 語版字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