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理光盃女子高球賽 盧曉晴並列15封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日高球好手盧曉晴,今天在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JLPGA)年終封關戰的理光盃高球賽,最後以低於標準 1 桿的 287 桿,並列 15 名作收。

總獎金 1 億 2000 萬日幣(約新台幣 3385 萬)的 2019 理光盃女子高球賽,是 JLPGA 年終封關的最後一站,南韓好手裴善雨在最後一輪火力全開,繳出低於標準 5 桿的 67 桿, 4 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 11 桿的 277 桿,後來居上奪得本季第 2 冠。

盧曉晴曾在 2014 、 2017 兩度在理光盃女子高球賽奪冠,今年比賽地點仍在宮崎鄉村俱樂部舉行,盧曉晴在前兩輪表現精彩,一度以低於標準 7 桿獨走,沒想到最後 2 輪遭遇亂流,連續兩天都以高於標準 3 桿的 75 桿作收,排名最後滑落至並列 15 。

今天開局盧曉晴就有些狀況,她分別在第 3 與第 6 洞領到柏忌;轉到後 9 洞她在 12 、 13 洞抓鳥止血,可惜最後 3 洞出狀況,讓她的桿數再次攀升。

盧曉晴今天累計共打下 2 鳥,卻也吞下 5 個柏忌,尤其是從收尾的第 16 洞開始,連續 3 洞苦吞柏忌最傷,也導致排名一路滑落。

昨天第 3 回合,盧曉晴同樣是在後 9 洞的第 14 至第 16 洞,連續 3 洞苦吞柏忌打壞行情,成了拖垮排名的關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