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忍蘇貞昌遭惡意攻擊 蔡英文大讚蘇貞昌衝衝衝會做事

蔡總統致詞時呼籲選民再給她 4 年時間延續施政。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總統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今(1 日)成立,先前因為身體過勞導致顏面神經暫時麻痺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拖著尚未痊癒的身體前來為民進黨和蔡英文催票。先前蘇貞昌遭受韓國瑜副手張善政惡意批評,蔡英文深感不捨,也向支持者細數蘇貞昌的努力與堅持,呼籲支持者一起給予蘇貞昌支持,讓他能早日康復,繼續為台灣衝衝衝。

總統蔡英文表示,新北市是最大的票倉、兵家必爭之地,新北市若贏,大選就會贏,今天看見那麼多支持者,也讓她更有信心;接著她也邀請大家一起為老縣長蘇貞昌鼓掌加油。

2018 年九合一大選,蘇貞昌重批征袍競選新北市長,蔡英文透露,去年選舉是她特別拜託蘇貞昌,請他為新北再戰一次,蘇貞昌明知道選戰不好打,但是他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投入這個戰場後,蘇貞昌就是用生命來拼。

然而去年選舉事與願違,蘇貞昌接受敗選結果,蔡英文提到,在謝票的吉普車上,蘇貞昌鞠躬感謝所有選民給他的支持,有些支持者還抱著他哭,或跟著車隊一起走遍街巷,「這就是蘇院長,不管選贏選輸,就是用真心和誠意來對待選民!」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致詞,臉上還有明顯的病容。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英文說,今年民進黨試著重新站出來,她也拜託蘇貞昌在這個最困難的時候出來擔任行政院長,上任後一樣從早衝到晚,施政節奏變快,拼出有感政績;她大讚蘇貞昌是用生命來做事的人。聽到蔡英文對蘇貞昌的支持與稱讚,立委蘇巧慧站在台上也忍不住紅了眼筐。

蘇貞昌因為身體過勞導致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出席致詞時臉上表情仍有些歪斜,日前韓國瑜副手張善政卻詛咒蘇貞昌會繼續住院,引發各界震怒,蔡英文表示,電視上看到蘇巧慧回應那些流言,讓大家都很不捨,她要求在場支持者,再次給予蘇貞昌掌聲與鼓勵,希望蘇貞昌早日康復,能繼續為台灣衝衝衝。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