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的將來比我的健康更重要」蘇貞昌:不願看到辛苦得來的民主果實被糟蹋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致詞,臉上還有明顯的病容。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總統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今(1 日)成立,先前因為身體過勞導致顏面神經暫時麻痺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拖著尚未痊癒的身體,硬是前來向支持者致意,蘇貞昌呼籲,大家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政黨票投民進黨;他提到,醫生雖然不准他上台,但是台灣的未來比他的身體健康更重要,所以他一定要來這裡向大家致謝,也拜託大家一定要打贏這一仗!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的醫生禁止他在這兩週繼續上台演說,但是這兩週以來,他接到來自全國父老鄉親給他非常多的關心與祝福,還有滿滿的溫暖,距離選舉投票只剩 41 天,他一定要藉這個場來感謝所有鄉親的溫暖,也拜託大家一定要打贏這一仗!

蘇貞昌也細數更項政績,蘇貞昌提到,美中貿易戰讓全球哀鴻遍野,根據聯合國公布,全世界多因為貿易戰而導致經濟衰退,但是台灣在貿易戰裡賺最多,因為蔡政府領導正確,所以台商回台,十個月來已經投資超過 8000 億,境外資金回台超過百億,台灣經濟因此大大強化,成長率是亞洲四小龍之首,台股衝破一萬一千點。

「在蔡總統領導下,明年會更好!」蘇貞昌堅定地說。蔡總統減稅最多、福利最多、補助最多,而且年底結餘最多,反觀馬總統做八年,通通是紅字,這就是蔡總統領導有方,明年的預算他也已經編好送到立法院,明年預算是 22 年來首次收入支出平衡。

蘇貞昌問到「我們要選出什麼樣的立委?丟水球、撒麵粉、扯台灣後腿的,還是能夠讓行政團隊衝衝衝的立委,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好不好?」他強調,台灣要向上提升還是駐足不前,就看 41 天後大家的決定,一張選票讓國會過半、蔡英文繼續執政,完全執政完全負責,選舉不是選爽的,是要選出真正能做事的政府。

醫生曾告訴蘇貞昌不要太累,蘇貞昌感嘆,他實在是拚老命,因為他只有一個不甘願,他拼了一輩子,從沒黨拚到有黨,從有黨拼到可以選總統,結果現在國民黨又紅又統,如果國民黨回來,就浪費了過去大家為民主的犧牲與奮鬥。

蘇貞昌呼籲,總統票投蔡英文、立委票投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政黨票也投給民進黨。他說,三十多年前大家不怕被抓,置生死於度外,硬是闖關組黨,今天手中的總統票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總統直選也不是國民黨慷慨,是大家一仗一仗拼出來的,我們要用手上的選票告訴全世界,「我們不願意成為香港,我們要做台灣的主人,要守護台灣與下一代的將來!」

蘇貞昌強調,感謝大家給他的關心,但更重要的不是他個人的健康,而是台灣的將來;蘇貞昌最後深深鞠躬,拜託大家為將來一同打拼。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