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的內地是南投!戰警陳癸佑承諾抗中保台

圖片來源:台灣戰警陳癸佑後援會 臉書影片截圖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過去不少藝人以「內地」來稱呼中華人民共和國,矮化台灣國格,取悅中國市場,一群音樂人遂發想「台灣的內地是南投」一 Slogan,並每年在南投舉辦音樂搖滾派對——內地搖滾 Inland Rock,強調台灣的主體意識。

民進黨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癸佑日前多次表態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並向選民承諾會抗中保台,守護台灣現有的民主自由生活,近日更手持「台灣的內地是南投」標語毛巾,與他的 Q 版公仔「台灣戰警」合影,勇敢攤牌表態他的國家認同,他的國家是「台灣」。

陳癸佑參選後也獲總統蔡英文大力推薦,先前蔡英文成立南投競總時,蔡英文表示,陳癸佑擔任水里鄉長時還清鄉公所債務,還創造盈餘,也向中央爭取建設,讓水里鄉變得不一樣,陳癸佑曾任警官保護居民,也是保衛台灣、保衛南投最佳人選,讓陳癸佑進國會,南投會受更好照顧,尤其近年中國對台灣不斷文攻武嚇,一定要選保護台灣、由民進黨提名的立委。

反觀陳癸佑的競爭對手,中國國民黨現任立委許淑華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南北征戰,力挺對中國立場曖昧的韓國瑜參選總統,陳癸佑團隊對許淑華的國家認同提出質疑,希望許淑華表態,她認為台灣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關係為何,兩岸立場是否和韓國瑜一致?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