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芝海灘發現擱淺死亡綠蠵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麟山鼻安檢所 29 日下午接獲通報,在三芝新庄子沙灘發現 1 隻死亡綠蠵龜,經查死因為擱淺,而這也是第八岸巡隊今年發現死亡的第 8 隻綠蠵龜。

第八岸巡隊 29 日下午接獲民眾通報,在三芝區新庄子沙灘發現 1 隻死亡海龜,今天由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洋生態暨保育研究所人員查驗後,確認死亡海龜為保育類動物綠蠵龜。

第八岸巡隊表示,該綠蠵龜長 46 公分、寬 35 公分,經海洋大學海洋生態暨保育研究所人員解剖調查,確認該綠蠵龜約 15 至 30 歲、屬於青少年時期,死因則是擱淺,而這也是第八岸巡隊今年發現死亡的第 8 隻綠蠵龜,後續已由安檢所人員協助將綠蠵龜就地掩埋。

第八岸巡隊表示,民眾如在海邊發現有鯨豚及海龜擱淺之情事,請撥打「 118 」免付費服務專線,共同為海洋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