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浪漫台三線帶動觀光 客家文化交給客家妹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竹縣義民廟贈牌匾,並為民進黨新竹縣第 1 選區立委參選人周江杰站台。總統說,推動浪漫台三線發展已有初步成果,也帶動旅客觀光,客家文化要交給客家妹。

總統今天先到褒忠亭義民廟贈匾並參拜,她說,請義民爺保佑台灣平安,而牌匾上寫「旌忠彰義」,也代表在國家的治理與挑戰都秉持此精神,持續讓國家更好。

總統表示, 2016 年選舉時,重要政見之一就是推動浪漫台三線,目前已有初步成果,也帶動更多人來旅遊,甚至有外國朋友到此體驗客家風情,未來將持續推動,成為客家最具指標性工程之一。

總統也提到,通過法律規定讓客語成為國家語言,讓孩子在學校可以學習,也讓客語繼續傳承。同時,成立客語廣播電台,讓客家鄉親能在家中直接聽客語廣播,了解客語帶來的資訊。

她也說,今天在現場看到有人舉旗子寫「自來水可以使用了」,感謝解決自來水使用問題,這也是執政團隊努力成果,包含地方大小事都用心解決。

總統說,客家文化要交給客家妹,讓客家文化變台灣主流文化,也懇請大家再給執政團隊 4 年,全力為客庄服務。

蔡總統強調,近年台灣經濟發展為四小龍第一名,明年經濟將持續成長,也因台商、外商等企業都投資台灣,有這些企業投資,相信會讓經濟穩定成長,台灣越來越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