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南亞運動會開幕前抱怨不斷 菲律賓總統要查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itus_jr0

東南亞運動會將於明天正式展開,但是一團混亂的籌備工作,尤其在最後關頭出現的相關設施建設和後勤問題,引來連串抱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為此要對籌委會展開調查。

數千名運動員湧入史上最大規模的東南亞運動會,但對包括交通、住宿和食物的抱怨不斷增加。此外,這次賽事也受到下週將襲擊菲律賓的颱風威脅。

尷尬的籌辦單位出面道歉,並承諾會做得更好,但在加上#SEAGamesfail 標籤的抱怨逐漸增加後,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昨晚介入此事。

他告訴記者:「我說,讓我們來調查,我們現在處於籌備過程中最緊張的階段,請不要再製造風暴。」

他表示:「對我個人來說,我們為了這項活動投入許多金錢,現在我理所當然的認為,當有這樣鉅額的經費投入,事情應該可以運作得很順利,但顯然有些地方可能出了問題。」

不過菲律賓東南亞運動會籌辦委員會(PHISGOC)主席凱耶塔諾(Alan Peter Cayetano)稍早仍舊保持樂觀。

他說:「首先,這次活動將會辦得很成功。當東南亞運動會結束,你會為你的國家、你的運動員感到非常驕傲。」

除了自己能掌握的事,菲律賓也得面臨颱風問題,國家天氣預報機構警告,颱風正持續增強。

菲律賓東南亞運動會籌委會表示,颱風北冕(Typhoon Kammuri)瞬間最大陣風每小時 170 公里,最大平均風速每小時 140 公里,目前正往位於菲國北部的比賽場館方向前進,預計下月 3 日登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