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中市立委助選 陳菊:這次選舉全世界都在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到台中為民進黨籍立委助選,陳菊表示,這次選舉是重要的一役,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要有自由民主與和平的生活,呼籲票投總統蔡英文,政黨票投民進黨。

陳菊今天中午先到大里區,與台中市第 7 選區(太平、大里區)立委何欣純,一同參加小型座談會,與支持者對談,接著下午到台中市第 4 選區(西屯、南屯區)立委張廖萬堅競選總部,出席蔡總統與張廖萬堅姊妹後援會成立活動。

陳菊在與何欣純的座談會中致詞時表示,她回想過去年輕的時候,剛好是民進黨最重要的時刻,那是美麗島的時代,走到現在已經 40 年,當時為了台灣的民主,大家流血流汗,讓台灣的民主更為進步,不管多少壓力與恐嚇,台灣人都忍下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菊說,但是台灣的民主,現在已經進入網路世界,每個參政的人,都要面對網路虛擬事件抹黑,假帳號從世界各地都有,她過去擔任高雄市長時,都不管網路怎麼罵,現在來到總統府,看到網路很多假新聞、假訊息,「民進黨被攻擊的東倒西歪」。

陳菊指出,她從原本對網路不了解,到現在對網路倒是很在行,每個人都應該對網路有了解,若遇到不實消息抹黑應查證,或是循司法途徑討公道。

提到立委選舉,陳菊說,雖然聲勢不錯,但票還沒投出來,最近看到香港的狀況,當時移交給中國一國兩制時,原本說 50 年不變,沒想到現在香港人過去習慣的自由民主已經不一樣了,這次選舉是重要的一役,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要有自由民主與和平的生活,期待政府把主權顧好,呼籲民眾要投總統蔡英文,政黨票投民進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