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辦:政治獻金如實申報 無海外財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選會網站近期公布的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質疑申報不實,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說,韓國瑜一定如實申報;至於為何沒有申報海外財產,何庭歡說,韓夫婦海外無財產。

綠黨質疑,韓國瑜去年參選高雄市長時,曾多次在造勢場合自稱其參選後「海內外捐款如雪片般飛來」,但他們查閱韓國瑜去年的政治獻金資料,發現根本沒有出現海外捐款,恐已違反政治獻金申報相關規定。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說,這是沒有證據的指控,請他先拿出證據;何庭歡則說,政治獻金韓國瑜一定如實申報。

對於媒體詢問韓國瑜沒有申報海外財產,何庭歡說,就她所知,韓國瑜夫婦在海外沒有財產。

有關中選會網站近期公布的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韓國瑜夫婦共申報存款 3189 萬 3801 元,沒有土地、也沒有不動產;相較於 6 月資料,存款減少 1300 多萬。

何庭歡表示,韓國瑜日前承諾,當選高雄市長後,將會陸續將政治獻金和補助款結餘捐作公益,統計至 11 月 26 日為止,從韓國瑜政治獻金帳戶、韓夫婦個人帳戶陸續捐出超過 1106 萬元,還在持續增加。

至於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拒答,甚至說可以答支持總統蔡英文,何庭歡說,主要是近日觀察到不實民調猖獗,因此才呼籲支持者不要被操控、影響。

何庭歡說,韓國瑜是以反諷語氣講這件事情,並呼籲支持者等到明年 1 月 11 日,讓民進黨看真正的民意,穿雲箭信號一響,像閃電出擊,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