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國手林子豪3安帶頭 平鎮黑豹旗晉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黑豹旗青棒賽 8 強,平鎮高中與大理高中交手,平鎮中心棒次林子豪為今年 U 18 世界盃國手,單場 3 安帶動攻勢,率隊以 9 比 1 拿勝、晉級 4 強,他也盼與隊友分享 U 18 經驗,帶起團隊。

2019 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8 強,平鎮高中與大理高中交手,平鎮高中打線發揮,全場敲出 13 支安打,比賽前 5 局,局局得分,中心棒次第 3 棒林子豪、第 5 棒董子恩單場都敲出 3 支安打,火力串連,順利拿下勝利,黑豹旗連 7 屆闖進 4 強。

平鎮高中今天由洪宸毅先發,總計投 4 局被敲 4 支安打、失掉 1 分,平鎮 5 局啟動牛棚,陳志杰、范振宸、黃保羅、吳秉恩依序登板,沒再讓大理打者拿下分數,替球隊守住勝利;高二投手吳秉恩球速進步,今天最快球速約 142 公里。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先發投手洪宸毅起伏比較大,但打線前半段就幫忙拿下較多分數,教練團大膽讓他繼續留在場上,「他的球其實不好打,只要把球控在好球帶,還是能夠有效壓制打者」。

高二野手董子恩此次黑豹旗打擊表現穩定,今天單場 3 安 2 打點,吳柏宏表示,董子恩高一玉山盃青棒賽時,就是球隊中心打線,國小、國中國手經驗豐富,在打線中一直都有很穩定的表現。

林子豪今天單場 3 安 3 打點,林子豪表示,黑豹旗前半段狀況其實沒有很好,動作有點跑掉,肌肉力量沒能帶上來,教練團持續幫忙調整動作,重量訓練輔助,這場比賽慢慢找回好的感覺。

林子豪和 4 棒李灝宇都是今年U 18 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成員,林子豪表示有感受到外界的關注,但不會是壓力,希望跟李灝宇將U 18 的經驗分享給隊友,一起把球隊帶起來。

平鎮連 7 屆晉級 4 強,過去 3 度在黑豹旗拿下冠軍,吳柏宏表示,接下來比賽一場一場來,打到後半段大家的實力都差不多,就是看臨場掌握度誰能做的比較好,就有比較多的機會拿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