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專欄》我主張:全民下架吳斯懷

圖片來源:取自 壯闊台灣 吳怡農 臉書

前幾天,卓主席在東隆宮說,現在黨要多交付我一個任務:進入立法院、全力阻止吳斯懷破壞台灣的國家安全。

圖片來源:取自 壯闊台灣 吳怡農 臉書

我一直記得國民黨正式宣佈不分區名單的那一天,自己的心裡有多憤怒與失望。一個支持統一、甚至指導解放軍如何對抗我們盟友的退役將領,居然獲得國民黨不分區的提名。

中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圖片來源:中國國民黨 臉書

每一次被媒體問到在陸軍特戰有哪些辛苦的經歷,我都說不辛苦,

因為我知道自己正在用行動保衛家園,我知道這些付出都有意義。

我身邊的弟兄姊妹們,也有一樣的想法,再嚴格的訓練也無怨無悔。

我們抱持著這樣的理想在部隊基層,用我們的方式來守護自己的家。我們努力為最壞的可能做最好的準備,抵禦中國時刻進逼的武力威脅。但是,如果我們容忍和中共政權友好的吳斯懷進入國會、進入外交與國防委員會,國家安全的防護罩可能被硬生生打碎,我們一切的努力都會白費。

2016 年吳斯懷赴中聽习近平訓話。
圖片來源:截自張之豪臉書

我知道,很多人希望我可以進入立法院防堵吳斯懷。不過,

與其讓吳斯懷進入立院以後再防範,我們現在就應該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全力抵制親近中國共產黨的退役將領進入立法院、危害國家安全。

我深信,捍衛家園是全民的共識。我們必須用更積極、主動的態度面對這樣的威脅。我邀請所有關心國家安全的人、願意挺身捍衛台灣的朋友,共同加入響應全民下架吳斯懷的行列。

在此,我首先邀請王定宇委員、羅致政粉絲團、范雲FAN, Yun老師、賴品妤立委候選人,一起加入這個行動。

我們堅決要求國民黨,也要求吳斯懷離開不分區名單,不得擔任台灣人民的代議士。

我們要讓所有人看見,人民不會放任吳斯懷踐踏我們辛苦經營的家園。

圖片來源:取自 壯闊台灣 吳怡農 臉書

原文出自壯闊台灣 吳怡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