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厄文缺陣被噓爆 華克39分率綠衫軍破籃網

Kemba Walker。圖片來源:波士頓塞爾蒂克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布魯克林籃網作客波士頓塞爾蒂克,當家球星厄文因為肩傷休兵被老東家球迷狂酸,而綠衫軍後衛華克不負眾望砍下 39 分,助塞爾蒂克以 121 比 110 保住主場不敗金身。

法新社報導,今天在 TD 花園球場(TD Garden)舉行的比賽,本來是厄文(Kyrie Irving)上個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離開塞爾蒂克以來,首度回到老東家波士頓打球。

不過,他因為肩膀受傷連續缺席 7 場比賽,許多波士頓球迷對他提出質疑,在球賽進行時高喊「厄文人在哪」、「厄文爛透了」。

在球場周圍,有球迷拿著華克(Kemba Walker)和厄文比較勝出的標語。華克在塞爾蒂克作客丹佛金塊吞敗的那場比賽與隊友相撞,造成脖子受傷被用擔架抬出場,但 5 天後回到球場應戰。

華克頂替厄文先前在塞爾蒂克的位置,今天砍下本季最高的 39 分,光在第 3 節就攻下 13 分,這節比賽剩下 10 分 5 秒時,塞爾蒂克從落後 8 分的頹勢急起直追。

布朗(Jaylen Brown)貢獻 22 分與 10 籃板,塔特姆(Jayson Tatum)挹注 16 分與 9 籃板,助塞爾蒂克保持本季 7 場主場不敗之身。

譚普(Garrett Temple)得到 22 分,哈里斯(Joe Harris)攻下 21 分,籃網三分球 56 投 21 中。

第 3 節比賽剩下 3 分 13 秒時,籃網取得 83 比 82 領先,但後來塞爾蒂克連得 9 分。到了第 4 節,塞爾蒂克取得 104 比 101 領先,之後一路拉開差距勝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