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肥宅肥皂都失言 柯文哲稱民眾黨非典型政治人物 基進:是典型政客

台灣基進首席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醫性別所退休教授成令方(中)。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民眾黨近日從蔡宜芳的「15 元的肥皂你敢洗嗎?」還有蔡碧如說「黃瀞瑩吸引肥宅票」的發言都引發爭議,28 日柯文哲受訪時辯稱,「因為我們這些都不是典型的政治人物」,並認為需要有吸票機才能鼓勵年輕人投票。「那你就是典型政客」台灣基進不分區、高醫性別所創所所長成令方出面反擊。

成令方指出,新政治不是只要找幾個「青春肉體」的年輕人進來掛名,用賣美色當「吸票機」,新政治的重要任務應該是,改變台灣政治、選舉文化的重要任務,應該是專業與改革兼具。

柯文哲說民眾黨是「非典型政治人物」但成令方指出,他現在為了選票,又走回舊政治的老路,遇到批評就拿「非典型政治人物」出來當擋箭牌,「這就是典型政客」。

成令方說,柯文哲打著新政治的大旗,剽竊蔣渭水「台灣民眾黨」的名號創黨,除了底下的年輕人,有蔡宜芳上中天節目對代理人法造謠的,又有蔡碧如搞出不尊重女性的提名策略等,難道,台灣民眾黨真的只是充斥「柯文哲與他的快樂夥伴」,而沒有其他令人耳目一新的價值嗎?

成令方更提醒,黃瀞瑩之所以被稱為學姐,就是因為在網路節目「一日幕僚」的拍攝中,向眾人展示了政治幕僚的工作內容以及專業。希望柯文哲、蔡壁如這樣的雇主,也能從女性員工的身上,看見除了外貌以外的優點。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