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冬衣準備好 12月初中部以北平地低溫下探13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這幾天北部天氣偏涼,其他各地早晚也涼。中央氣象局今天最新預測,下週氣溫還會再下降, 12 月 2 日至 4 日,中部以北平地低溫可能下探攝氏 13 度,民眾要趕快準備好冬衣。

氣象局說,明天及 29 日,台灣仍受東北季風影響,東北部有短暫雨,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白天高溫可達 20 度以上,清晨最低溫約 15 度,中南部溫差大。

氣象局預測,接下來的週六、週日,也就是 11 月 30 日及 12 月 1 日,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也會稍回升,但各地早晚仍有涼意。

值得注意的是, 12 月 2 日至 4 日,東北季風又增強,中部以北再轉涼,且局部地區低溫可能下探 13 度,北部、東北部會有局部短暫雨,白天高溫約 17 至 19 度,中南部仍是多雲到晴好天氣,白天高溫可達 24 至 29 度,日夜溫差達 10 至 13 度,民眾應留意天氣變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