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巴西領軍3連勝 世新UBA拚8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世新大學 2019 年 UBA 大專籃球聯賽預賽,今天在陣中洋將阿巴西包辦 18 分領軍下,以 72 比 51 輕取文化大學,收下 3 連勝,阿巴西表示,目標拚 8 強。

2019 年 UBA 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第 1 階段預賽,今天在輔仁大學繼續打,拿下 2018 年 UBA 男子公開二級冠軍的世新大學,今年重返公開一級戰場,首戰扳倒 2017年公開一級冠軍的 UBA 國立體育大學後,次戰再擊退台北商業大學,今天擊敗文化後,將預賽連勝紀錄推進至 3 場。

世新大學 UBA 預賽 3 連勝,教練吳昆典賽後受訪時直指關鍵在於防守,他透露,主要鼓勵球員守住對手外線,即使對方切入後,球隊還有 2 名洋將可以蓋火鍋,這給予前鋒很大的信心。

不過吳昆典認為,由於陣中球員欠缺經驗,心態不穩定,還需要比賽持續磨合,因此後續要再觀察是否適應公開一級的強度。

世新今年升上公開一級,面對實力堅強的各隊,阿巴西認為,由於暑假曾參加 DLIVE 夏季籃球聯賽、觀護盃等比賽與職業隊交手,因此自認適應的不錯。

今年世新除了阿巴西外,還有來自奈及利亞的丹尼爾、沙巴斯丁等洋將助陣,阿巴西指出,兩人加入後,有助球隊防守及鞏固籃板,這次目標力拚 8 強,而他也期待未來能與健行科技大學、政治大學、中州科技大學等球隊洋將交手。

世新大學陳建銘今年就讀大四,是球隊中少數打過公開一級的球員,也感受到自己責任重大,他除了適時將經驗傳承給學弟外,陳建銘希望,能在最後一年留下最好的成績,「至少晉前 8 ,最大目標打進小巨蛋」。

另外,世新、文化今天兩隊交手,原先焦點之一為楊皓喆、楊皓韋之間的兄弟對決,但弟弟楊皓韋第 4 節因接球時與對手碰撞,導致背部直接著地,因傷提前退場,所幸並無大礙,而哥哥楊皓喆儘管先發,但因狀況還待調整,全場僅出賽 4 分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