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葛蘭特20分約基奇20籃板 金塊退巫師奪6連勝

圖片來源:截自NBA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丹佛金塊球員葛蘭特今天從板凳出發,攻下個人本季新高 20 分,加上中鋒約基奇抓下驚人的 20 個籃板,幫助金塊在主場以 117 比 104 擊退華盛頓巫師,收下 6 連勝。

金塊今天有 6 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 3 人是替補,以葛蘭特(Jerami Grant)攻下全隊最高 20 分表現最佳。先發球員中,則以前鋒巴頓(Will Barton)攻下 17 分最高,並進帳 8 籃板、 8 助攻。

金塊今天奪下 6 連勝,最近 11 場比賽只吞下 1 場敗仗,目前例行賽戰績來到 13 勝 3 敗,暫居西區聯盟第 2 名。

巫師今天同樣 6 人得分達兩位數,攻下全場最高 21 分的麥克瑞(Jordan McRae)也是替補球員,先發球員中,以後衛畢爾(Bradley Beal)攻下 14 分最高。

比較兩隊今天的數據,金塊在籃板球總數上,以 58 比 36 領先巫師,其中光是約基奇(Nikola Jokic)一個人就抓下 20 籃板,這項數據是他本季新高。

今天這場比賽之前,巫師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 119.1 分,並列全聯盟火力第 2 凶猛的球隊,但今天他們打完前 3 節只拿下 69 分,需要在第 4 節有所發揮,得分才能破百,他們之後在末節攻下 35 分,得分也來到 104 分。

巫師本季至今得分最低的一戰,是在本季第 2 場比賽,當時他們攻下 97 分,這也是巫師目前打完 16 場比賽,唯一得分沒有破百的一役。

金塊今天打完上半場領先巫師 17 分,第 3 節還一度領先 20 分,但巫師射進幾顆三分球拉近比數,金塊此時回敬一波 7 比 2 攻勢將領先拉開至 19 分,前 3 節打完以 86 比 69 領先,並一路領先到終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