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暴風雪襲擊美中西部 感恩假期交通料將一團亂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prosperitymentr

強烈暴風雪今天從科羅拉多州一路橫掃至美國中西部,造成數百航班取消外,道路也遭封閉,打亂大批民眾本週感恩節假期陸空交通計畫。

路透社報導,這場風暴造成科羅拉多州部分地區降下 30 公分的大雪,丹佛地區更飽受時速 72 公里的強風襲擊。丹佛國際機場今天下午已有近 500 個航班遭取消,超過 350 個航班延誤。

阿拉巴馬州亨茲市(Huntsville)高中自然老師金布瑞(Amber Kimbrell)在推特貼了一張跑道被雪覆蓋的照片,說:「我們剛降落丹佛機場,瘋狂的狀態,能見度真的是零。」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估計,約 5500 萬人計劃搭乘飛機或開車前往距離住家至少 80 公里的地方,慶祝 28 日的感恩節假期,而暴風雪可能將打亂大多數人的計畫。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今天中午過後,暴風往東北推進,部分來到堪薩斯州西北和內布拉斯加州西部,據報積雪已達約 10 到 20 公分,並挾帶時速 80 公里的強風。

內布拉斯加州大學教授麥尤賽裴洛(Jude Matyo-Cepero)在Instagram貼文說:「沒什麼比得上在風雪中登機,並在停機坪等待 2 個小時的方式,來展開感恩節假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