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字母哥一夫當關砍50分 公鹿主場勝爵士【影】

圖片來源:Milwaukee Buck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密爾瓦基公鹿主場迎戰猶他爵士,公鹿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一夫當關,獨拿 50 分抓 14 籃板與 6 助攻,助球隊以 122 比 118 揚威主場。

制霸 NBA 的最有價值球員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本季至今已締造連續 17 場「雙十」,這是 1976 年以來最長的紀錄。

這場比賽進入決勝第 4 節,爵士曾落後 10 分仍緊追不捨,剩下最後 43.8 秒時,爵士後衛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上籃球進,追成 118 比 120 僅落後 2 分,有機會追平。不過終場前 4.4 秒,又是密契爾的上籃卻被公鹿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封阻而澆熄反攻氣焰。

公鹿力克爵士,字母哥固然功不可沒,不過其他隊友像是馬休斯(Wes Matthews)得 19 分,布萊索(Eric Bledsoe) 13 分,也是致勝功臣。近來公鹿 13 場比賽只輸了一場就是輸給爵士,晚間在主場討回顏面可說是甜蜜復仇。

在爵士方面,中鋒戈柏特(Rudy Gobert)因腳踝扭傷,連續第 2 場比賽作壁上觀,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與密契爾挺身而出,分別斬獲 24 分與 20 分。

因戈柏特缺陣,爵士開賽之初在進攻端再度主打速度取勝,上半場投籃命中率高達 48.8 %,包括三分球 18 投 9 中,上半場原本以 57 比 48 領先,但第 3 節公鹿狂飆 42 分,扭轉戰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