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遭彩球罩頭部 自嘲練過鐵頭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民活動中心啟用典禮時,遭到紅色彩球砸到頭,整個彩球罩住侯友宜的頭,主持人趕緊以「鴻運當頭」圓場,他則以「自作自受」解嘲,並笑說練過鐵頭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上午在鶯歌區為中鶯市民活動中心揭幕,在與來賓拉下開幕彩球時,沈姓主持人要現場來賓一起倒數,當「 3 、 2 、 1 請啟動」口令完畢後,舞台上包括立委蘇巧慧、前立委黃志雄,及在地藍綠市議員等人,一起拉開彩球。

這時,大彩球分開兩半,「鶯歌起飛、幸福新北」的掛軸與氣球、亮片墜落與飛散,現場鑼鼓聲中相當熱鬧,侯友宜也與大家一起鼓掌。

就在大彩球被拉開 10 秒後,懸掛在天花板的彩球繩子疑似沒繫牢,整顆彩球張開後從天花板墜落,分兩半的紅色彩球不偏不倚直接罩住侯友宜的頭,現場一片驚呼聲音,黃志雄與旁人趕緊將彩球與繫繩拉開。

主持人機智的說,「侯市長鴻運當頭、灑花灑到市長頭上了」。市議員陳世榮趕緊向前摸摸侯友宜的額頭查看是否受傷,只見侯友宜一臉尷尬,臉上與頭上還黏著亮片,蘇巧慧則幫忙清除亮片。

從彩球中解圍的侯友宜笑著說,「我自作自受啦」,隨後以台語說,拉開彩球沒有想到會砸到頭上。事後接受聯訪時也笑說,「沒事啦,我有練過鐵頭功」。

鶯歌區公有市場 3 樓閒置空間闢建的中鶯市民活動中心今天啟用,侯友宜致詞表示,未來將作為銀髮俱樂部或長輩共餐,提供市民聯誼。他並感謝立委、議員及里長大力支持,讓鶯歌能有更多資源,里民有更多公共空間。

市府民政局表示,中鶯市民活動中心採挑高設計,寬敞、無壓迫感,並增設大型電子看板、影音設備、集會研習空間及配置無障礙廁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