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韓國手李在俊徐生明盃開轟 教頭誇頂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徐生明少棒賽,韓國大邱玉山國小來踢館,今年 U 12 世界盃韓國隊國手李在俊再度來台,今天與高雄美濃國小比賽開轟,總教練李東佑誇他是目前韓國同齡最頂尖好手,此次目標冠軍。

第 7 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此次兩支國外球隊韓國大邱玉山國小、日本武藏府中隊都是各自國內的頂尖球隊,韓國大邱玉山國小今年拿下韓國少棒運動會冠軍,陣中球員李在俊今年在台南舉辦的U 12 世界盃棒球賽,也有代表韓國隊來台。

李在俊在 U 12 世界盃就展現驚人長打實力,在 U 12 賽會敲出 2 轟,韓國大邱玉山昨天預賽首戰以 11 比 2 擊敗桃園大勇,今天先以 15 比 3 擊敗高雄忠孝,接著再以 6 比 0 擊敗高雄美濃,預賽 3 戰全勝、晉級複賽。

李在俊今天與高雄忠孝比賽,單場敲 3 安,包括 2 支二壘打,接著與高雄美濃比賽單場 3 安、 4 局開轟,敲出個人本次賽會首轟,今天 2 戰總計敲 6 安,打擊火力驚人。

韓國大邱玉山總教練李東佑表示,李在俊是同齡韓國少棒球員中,無論投球、打擊都算頂尖的球員,好表現沒話說。李東佑也提到,球員們幾乎都是第一次來台灣,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很開心可以有機會跟台灣球隊交流,此次參賽目標就是冠軍。

李在俊表示,上一次 U 12 來台,與各個不同國家的球隊比賽,但很可惜沒能拿下冠軍,此次徐生明盃與更多台灣球隊交手,是很不同的經驗,「希望可以不要受傷,努力打出好的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