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蔣萬安比吳斯懷更危險!假自由派、票投反主權

立委參選人吳怡農。 圖片來源: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蔣萬安委員是比吳斯懷更危險的!」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 24 日上午,再次就維護主權砲轟對手蔣萬安。

「蔣萬安看似國民黨自由派,卻沒讓選民知道他真正的立場,比起吳斯懷坦白說出來,蔣萬安是比吳斯懷更危險的。」吳怡農指出,過去四年在立法院,蔣萬安順從黨意,先後反對了間諜案、共諜案加重刑責、反對為敵發展組織刑責加重等,明明能夠保護台灣的法案,「過去四年,每次有機會保護台灣的時候,蔣萬安都站在台灣的另外一邊。」

吳怡農說,「我本來以為蔣委員是可敬的對手,但其實他是比吳斯懷更危險的。」並提醒選民都應該看清楚。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殺球。
圖片來源: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日前從澳洲傳來中國間諜自爆中國如何企圖控制台灣選舉,吳怡農表示,過去三年他先後在行政院院長室、國安會工作,內容就是以國安為主,長期第一線在觀察共諜的滲透,如今有個案爆出,讓台灣民眾更有警覺這是「每天都在發生的東西」。

這也是他為什麼決定參選的重要原因,因為國安議題需要民眾的理解與共識,不是只有辦公室裡面的人處理而已。需要民眾看清中國對台灣及世界各國的滲透,一起支持民進黨在國會對相關法令做補強。

吳怡農週末兩日在市議員洪健益的協助下,行程滿檔參與各項活動,不但昨日在小英總統後援會中,跟各級學校跆拳道選手,現身手劈木材,展現勢如破竹的氣勢。今天又在公園打羽毛球,吳怡農謙稱這兩個月為了競選疏於運動,對羽毛球也並非在行,都感謝洪健益禮讓,洪健益笑說,今天「做球」給吳怡農,但之後進國會,要靠吳怡農自己努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