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它們有沒有拿中國的錢?

中天新聞韓國瑜比例高達 64.47%。 圖片來源:截自長男次男 YouTube

它們有沒有拿中國的錢?就問問我們自己最直接的感受吧!

中天、中視、東森及 TVBS,這幾家傾向大中國意識的電視台到底有沒有拿中國的錢?政府能否查出直接證據是一回事,但人民閱聽者的直接感受卻又是另一回事。

圖片來源: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

以我為例,去年地方選舉時,我因為受邀參加公視有話好說節目,我抵達的時間比較早一點,因此就先到康寧路上一家自助餐聽用晚餐,我是在二樓用餐,二樓有一台電視機正在播放中天的新聞,非常誇張的是,從我從坐下去用餐,一直到我離座,至少約有 20 分鐘吧,竟然全部都是在播放韓國瑜的「新聞」,而且全部都是正面的「新聞」。然而,就我的觀點來看,那些「新聞」其實不是「新聞」,而是刻意製作的「文宣」!

新聞台宛如就是文宣台!

電視新聞台都是以秒來計價,我看了 20 分鐘,竟然全部都是刻意製作的韓國瑜文宣,請問這要花費多少錢呢?我相信與我有相同經驗的人一定非常的多,而我也猜測這幾個電視台一定會設下防火牆,讓出錢者以廣告商或其他的身份來呈現,由此讓政府無法查出金錢的實際資助者,但查不出直接的金流證據就表示沒有中國的資助嗎?這恐怕也未必。

就請問問我們閱聽者最直接的感受吧! 為什麼 20 分鐘的新聞會全部都變成了韓國瑜的文宣呢?新聞台怎麼會變成文宣台呢?若說沒拿錢,誰會相信呢?

原文出自 徐世榮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