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保護國家與主權 一定要去投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南投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說,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有重要意義,就是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要展現保護國家與主權決心,一定要站起來保衛自己國家並去投票。

蔡總統下午到南投縣立體育場廣場出席南投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吉仲、民主進步黨立委蔡培慧、立委參選人陳癸佑、前草屯鎮長洪國浩等多名鄉鎮長及縣議員出席,現場氣氛熱烈,眾人高喊蔡總統「凍蒜」聲不斷。

蔡總統致詞時說,明年 1 月 11 日選舉,自己與南投 2 席立委都要贏,除蔡培慧、陳癸佑,還有一名新住民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羅美玲,再加上她自己「這就是我們的南投隊」, 2016 年總統選舉,她在南投得票率過半,明年也要再度過半,並且立委都當選。

蔡總統向鄉親推薦蔡培慧時說,蔡培慧是教授,更是好立委,做事打拚、認真,除在立法院表現優秀,也把南投擺第一,極力爭取資源,並與陳吉仲為農民爭取許多福利,如購置農機具補助、農民職業災害保險等,所以未來 4 年要讓蔡培慧繼續留在立法院。

蔡總統表示,陳癸佑擔任水里鄉長還清鄉公所債務,還創造盈餘,也向中央爭取建設,讓水里鄉變得不一樣,陳癸佑曾任警官保護居民,也是保衛台灣、保衛南投最佳人選,讓陳癸佑進國會與蔡培慧一起努力,讓南投受更好照顧,尤其近年中國對台灣不斷文攻武嚇,所以一定要選保護台灣、由民進黨提名的立委。

南投縣議員羅美玲獲民進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第 4 名,因此,總統表示,羅美玲與新住民團體一起在南投推動長照,非常有成就,相信羅美玲進入立法院後,一定會特別照顧新住民及長輩。

蔡總統除推薦蔡培慧、陳癸佑、羅美玲,也重申台灣經濟成長是亞洲四小龍第一、長照預算逐年增加、育兒津貼從每月新台幣 2500 元將增為 5000 元、增加幼兒園名額、明年預算是平衡預算、國艦國造、國機國造等施政成果及規劃,盼選民繼續支持她及民進黨。

蔡培慧說,自己來自農村,也曾在社區工作,九二一震災後更回到南投投入重建 9 年,這屆擔任不分區立委 4 年通過 16 個法案,也被評鑑為優良立委,更為南投爭取 20 多億元建設,由不分區轉戰區域立委,有信心持續將好政策在南投落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