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冬盟台職苦苦追趕 戴培峰開轟仍不敵日職白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開打,台職聯隊在洲際棒球場交手日職白隊,台職聯隊一直處於落後,不過 6 局下反攻 5 分拉近差距,戴培峰 8 局下還開轟,但終場仍以 6 比 7 不敵日職白隊。

日職白隊前半段攻勢頻頻, 2 局上伊藤裕季也敲二壘安打後,利用推進得 1 分; 3 局上山下航汰敲 2 分打點三壘安打,伊藤裕季也補上安打得 1 分; 5 局上山下航汰敲二壘安打再得 1 分,加上失誤進占三壘,片山雄哉敲 1 打點安打,取得 6 比 0 領先。

台職聯隊於 6 局下展開反攻,共打了 9 個人次,陳晨威敲二壘安打後,出現 2 次保送形成滿壘,接著廖健富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 3 分打點,江亮緯、杜家明也都敲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形成 5 比 6 僅 1 分落後。

不過 7 局上日職白隊靠著失誤、暴投及知野直人的高飛犧牲打,再添 1 分; 8 局下戴培峰轟出陽春砲,為台職聯隊本屆賽事首轟,不過終場日職白隊還是以 7 比 6 擊退台職聯隊。

賽後台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剛開始打擊比較掙扎一點,對方投手尾速不錯,加上選手很久沒比賽,沒有比賽感覺,不過到後面就不錯,投手也有壓住,只是失誤比較多一點,明天會再整合一下。」

台職聯隊先發投手周磊用 63 球投 4 局,被敲 4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投出 3 次三振,失 4 分含 3 責失。對於周磊的表現,林威助指出,「還可以,但丟球沒有霸氣,可能也是離比賽太久。」

此戰台職聯隊除了周磊,還推出賴智垣、吳俊偉、林威志、彭識穎、吳哲源、鄭鈞仁,共 7 名投手上場,林威助說明,希望投手盡量上去投手丘,感受一下比賽感覺。

有全壘打演出的戴培峰表示,「當時教練跟我說,投手對左打投比較多直球,所以我就鎖定中間外面的球,剛好也是這個位置,就積極進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