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冠廷奪男配角 感謝王小棣發掘與女友一路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6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頒獎,最佳男配角由「陽光普照」中飾演菜頭的劉冠廷拿下,他在台上謝謝發掘他的導演王小棣,在後台時也謝謝女友的一路支持。

劉冠廷出身屏東縣,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在 2015 年時參與了王小棣等導演所創辦的「Q Place 表演教室」訓練,以第一期學員的身份結業,隨後在植劇場中參演 6 部戲劇作品,也透過植劇場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奪下第 53 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劉冠廷在台上感謝當時創辦「Q Place 表演教室」的王小棣,「因為妳我才有被看見的機會」,也謝謝「陽光普照」導演鍾孟宏信任他,讓他出演這個角色。

今天劉冠廷除了以入圍身份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也同時擔任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得獎後他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說,因為主持的工作讓他都不敢想得獎感言,上台領獎時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劉冠廷在後台受訪時一開口就說,因為在台上腦袋空白,忘記感謝女朋友,他說,「感謝女朋友一直陪在我身邊,還有她家人對我的支持」。

劉冠廷也謝謝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他說他想要借用他的偶像「壽司之神」小野二郎的話,「徒弟都已經幫我準備百分之七十,我只要去捏那百分之三十」,劉冠廷說他要借用這句話來感謝劇組人員,演員能夠被看見,他們的功勞不可埋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