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指導首度少棒球員 談張進德盼身體健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印地安人隊野手張育成,指導少棒球員初體驗,面對小朋友提問,直呼還好有林智勝幫忙;談起哥哥張進德,張育成希望他可以將身體顧好,才能把握機會,上場有好表現。

張育成過去雖然有在棒球訓練營中指導過學生球員,但對象是少棒層級的球員是第一次,今天與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搭擋,在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棒球教室」亮相,他笑說小朋友的問題很可愛,像是「接高飛球怎麼擋太陽」、「怎麼處理滾地球不規則彈跳等」,只是能想辦法解釋。

張育成哥哥、旅美捕手張進德,預計也將在徐生明少棒賽閉幕現身,談起哥哥近況,張育成表示,從亞洲棒球錦標賽、世界 12 強棒球賽,很開心看到張進德有好的表現。

張進德與巨人隊的合約今年底結束,張育成也希望張進德在國際賽的好表現,可以爭取到續留美國發展的機會。

張育成提到,哥哥近年受傷勢影響表現,雖然身為運動員,沒有辦法避免運動傷害,但希望哥哥休季期間可以專注治療,只要身體沒問題,機會來了、好好把握,相信一定可以有好的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