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間諜證實北京策劃助韓國瑜推翻蔡英文 逃澳洲請求庇護【影】

圖片來源:取自澳洲第九頻道新聞網(Nine Network)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投奔澳洲的中國間諜名為「威廉·王」(音譯「王立強」,Wang 「William」 Liqiang)出面證實,中國當局涉入間諜行動影響香港、台灣和澳洲的政壇。根據澳洲第九頻道新聞網(Nine Network)報導,王立強攜帶有關中國政治干預的重要情報資料,尋求澳洲政府庇護,表示自己曾經綁架過書商,奉命試圖干預台灣 2018 年市長選舉及 2020 年總統選舉。他接受包括澳洲《時代報》(The Age)《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和節目《60分鐘》(60 Minutes) 等媒體訪問。

澳洲第九頻道新聞網(Nine Network)報導中提到,王力強曾利用偽造南韓護照進入台灣,指揮「網軍」和台灣間諜,幫助中國有系統性滲透台灣政治體系,介入 2018 年的地方選舉,他們成功影響台灣 2018 年的九合一大選,讓親北京的候選人贏得勝利。而中國目前正在制定干擾台灣 2020 年總統大選的計劃,目標是要拉下蔡英文總統,這也是他逃往澳洲的原因之一。

粉絲專頁 Taiwan Warm Power 翻譯指出,王立強表示,他的工作是聯絡台灣媒體高層,統合網路作戰,影響政治輿論,就像俄羅斯影響美國總統大選;在台灣的工作包含滲透媒體、宮廟以及地方組織。他的行動是支持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Taiwan Warm Power 指出,中國間諜的自陳,證明了中國真的在透過各種方式影響台彎的未來,對於這樣的敵國,國人都需要有警覺,也要守住自己的底線。國與國的交往都是基於國家利益的考量,對於中國,他們的國家利益正好跟我們相反,就是要併吞台灣。

Taiwan Warm Power強調,中國所提供的一切好處,無論是補助、免費旅遊、招待、經濟利益、惠台政策,都是先期投資,最後拿下台灣後,會加倍要回去,你現在接受他的好處,就是拿自己的未來賠進去。中國提供的願景、民族光榮、歷史血緣連結等說法,都是在降低我們的警覺;於此同時,他們派出間諜破壞我們的政體,共產黨不是吃素的,對他們別保持天真的幻想。

Taiwan Warm Power最後也呼籲,「拜託,真的拜託,當中國已經這麼明目張膽在拿刀刺著我們的時候,別再對那些親中人士保持微笑。」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